EN
課外活動節 2024
05-03 - 05-05
灣仔會展 HKCEC Hall 1 CDE (會展站B3或灣仔站A5出入口)
課外活動節 2024
10:00 - 19:00
灣仔會展 HKCEC Hall 1 CDE (會展站B3或灣仔站A5出入口)

售票
即場售票
票價
HK$30

開放時間
2024-05-03 至 2024-05-05
最新消息

 

 

課外活動節暨教材及用品博覽2024

全港最大型「課外活動節暨教材及用品博覽2024」將於2024年5月3至5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

眾所週知,對小朋友的教育和成長已不再是單單倚靠常規學校的培育,大家也需要從課餘時間的多元化學習,以致發掘學生的不同層面潛能、加強學術和知識上的啟發、培養個人興趣以調劑生活、發展品格以建立待人處事之道,這是每位小朋友於成長教育路上的必經階段。以往家長只會從朋友之間的口碑相傳、或是透過網上瀏覽資訊、甚至只是從簡單的宣傳單張而得知課程和各類型教材的資料,然後便以試一試的心態報名參加或購買教材。這些傳統方法接觸目標家長和學生,固然是重要,但卻未能真正直接展示每間教育中心和教材的特色所長,以及難以配對合適那一類學生。教育中心和教材提供者,往往是處於被動的狀態,只可以是「等待」小朋友和家長的青睞。

 

 「課外活動節暨教材及用品博覽2024」,打破常規,帶領各類型教育中心和教材提供者,走出固有的宣傳渠道,直接展示參展商自己的優勢及特點; 展覽會搭建了參展商與小朋友/家長更直接更全面的溝通平台。最重要的是,讓小朋友/家長於展覽場館內親身體驗和現場了解每間參展商的特色,讓他們可以參與課程或購買教材的時候能作出合適的決定,已不再是以往的聽聞口碑或是紙上談兵

 

 

展會日期:2024年5月3-5日 (五至日)

地  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  Hall 1CDE (會展站B3或灣仔站A5出入口)

售       票:即場售票

預       售:即將公佈

票       價:HK$30-(持長者咭/傷殘人士證/身高1米以下小童免費入場)

開放時間:5月3日 (五):上午10:00 – 晚上7:00
     5月4日 (六):上午10:00 – 晚上7:00
     5月5日 (日):上午10:00 – 晚上7:00

入場守則:

  1. 所有入場人士必須持有有效入場劵。

  2. 此劵不能退換現金。

  3. 每張入場劵只限一位人士入場。

  4. 表演節目及當日活動安排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5. 主辦機構有權拒絕不遵守大會規則之持票人士進場及離場。

  6. 會場內不准吸煙,除指定地區內,會場內不准飲食。

  7. 活動如因惡劣天氣或突發事故而取消,主辦機構將另作安排。

  8. 主辦機構及/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對所有參展商所售產品或服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  9. 所有展會內容之安排,均以主辦機構最新公佈為準。

  10. 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Coming Soon

展覽回顧

 

教師/專業/業內人士可先於👉[此網頁]👈登記,然後於展覽期帶同電子版「登記確認信」及「教職員證 / 個人名片」(正本)*,即可於在業內人士登記處換領「業內人士」證件進場參觀。

 

如閣下為非業內人士,歡迎您購票入場參觀。

 

登記網站:https://bit.ly/4arQiOz

 

業內預先登記平台 開放日期: 27/3/2024 12:00 至 5/5/2024 18:30